姊妹聚會part2    ♥台中圖書館♫方便借書的好所在         2013/8/31 記錄者:阿關

 

今天跟Pinku約好,要去台中新的圖書館,"借書"借書"借書">我跳針了哈哈~

有沒有聽謝金燕的跳針跳針跳針~姊姊~~哈哈~~因為我在寫的時候聽到這首歌哈哈

回來~~~那是去年2012年的景點,由於時間關係~一樣沒有五人

但是主要PUMA.奇芬都有說好可以分別來早上和晚上的聚點,

就趁著pinku生日前夕,我們就來個生日驚喜番外篇。

   一早台中下雨,所以就轉戰直接去接奇芬,這是第一個驚喜包

許凱完全沒發現我開車來逢甲又離奇芬家很近,於是我接到奇芬後,

她也很冷靜,(事後她就說因為奇芬有說溜嘴PUMA上班一事跟晚餐可能會出現,

她整天都在看我們要做甚麼哈哈哈)

--------------------------------------------------------------------------------  

首先我們第一站由台中小達人奇芬帶我們去吃綠光咖啡屋

這邊有早鳥優惠平日11,週六日是到10~吃的如下

603590212547

~已經忘記餐名是甚麼了哈哈~餐點的部分都還挺滿意的~

這裡空間不大~~比較扣分的地方是店內有漏水的地方,

不過整體還是很愜意~義大利麵好吃~!!我點的

 我們在這裡還互相"分享"了彼此的錢包,小時候的照片也不是沒看過

但看到大家的樣子就又呵呵笑倒一旁~ 一樣分享一下餐廳資料

『商家資訊』

★綠光咖啡屋★
地址:台中市大墩19街140號 (大墩路口附近)

電話:04-23108731

FB:https://www.facebook.com/GreenLight.Coffee

--------------------------------------------------------------------------------  

吃完前進第二站,台中新圖書館~上網查了一下是叫做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這才是今日集點的主要站,感覺每次的集點站都會穿插很多插曲站~

可以上網搜尋有人稱他為諾亞方舟!

整個就是新新新!!完全沒有老舊圖書館的奇怪氣息~~

館內是不能拍照的~但網路上也是有很多人分享這個景點~

我們當然有乖乖借書

603590230183  

這次的借書行程中~我們借了一個厲害的東西~

就是食譜!!!!~~~~往後期待大家分享更多自己洗手作羹湯的美食

這個圖書館絕對可以待上一天,裡面還有一層樓擠滿了好多電腦也有影音的資料可借

就像是小型的網咖這邊的書呢都可以在台中其它地方歸還可以說是非常方便

比如:我在這個圖書館借~我可以在大安~大甲~清水等地歸還*應該只有台中市區

我也可以預約書到我就近的圖書館取書~~是不是很方便!!!~~地點如下

40246 臺中市南區五權南路100號 

04-22625100 

http://www.nlpi.edu.tw/

可以好天氣的時候去走走拍拍照:D借本書買杯咖啡度過優閒午后

 --------------------------------------------------------------------

之後我們還是閒晃了HOLA,等PUMA下班要去吃鼎王~

我可愛的姊妹又在這時候出槌~在Lovesister留言吃飯是七點?

所以我帶KT去吃鼎王時~走上樓梯時他就問說:PUMA在樓上吼

整個被抓包阿!!不過你沒料到貼心的PU~準備了花朵吧哈哈哈哈

initpintu_副本  

 

鼎王真的是喜好麻辣鍋者必來的阿~算是KT的嚐鮮之旅

只要有油條跟肉跟一壺烏梅汁!我就可以吃的津津有味了

回去PUMA家後~還有吃蛋糕的小驚喜

也幸好我夠聰明想說可以來一下視訊,

可惜那時候我們只知道FACETIME,不然就可以多方連線五個女孩了

也因為這樣我們知道還有tango~安琪果然是3c達人

然後有了第一張我們的視訊合照~下次要玩五人的

603590258745

 

祝福我們第一位邁入26年華少女pinku 生日快樂 健康順利

好素顏的大家硬要拍照照紀念一下

精明一街的維尼仔~~~~lover  跳針ing 維尼是老實善良的乖孩子

歡迎大家成為他的粉絲尼~~~

IMG_1271_副本 

-----讓我們期待下次的集點分享文吧:)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is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