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Lovesisters每次聚會要5個人一起實在太難了~~

剛好碰上這次中秋連假讓我們Lovesisters 5個大團圓~! HAPPY TIME!

 

如此重大文章由我來記錄是因為關關說我的名字有個"三"字

所以第三個集點就是由我來記錄囉XDDD

這次的集點不是新景點,而是對我們來說再普通不過但意義非凡的大甲高中

因為它,我們認識了十年了,而且我們還是如此close,真的是一種禮物

 

這天我們漫步校園,一起說說笑笑,然後大喊:

「ㄟ~~~你們還記得嗎~~~我們之前就是在這裡幹嘛幹嘛...........」

 

記錄人:PU

--------------------------------------------正文開始之我是打嗝線--------------------------------------------

疑~奇怪,這次拍照怎麼這麼完整5個人都能完美全身入鏡呢?

因為這次有一位好好先生來當我們的回憶掌鏡人,tax so much

 

從進校門後長驅直入經過藝之鄉----以前各種美術活動和班展的地方

亂找了一下我的相簿,有點意外,為什麼那時候我們要晚上去布置藝之鄉啊~~?

( ↓↓↓↓回憶照~隨便亂拼貼~別介意↓↓↓↓ )

然後還搞得血淋淋弄出一推血跡和血手印,做了一個ghost的影片「下一個就是你」(右下圖)...

看來我們那時的淺意識壓力應該不小了(?)

右上圖更是詭異,我和pinku為何要在櫃子裡做白吃的動作呢~~~~~XDD

 

藝之鄉的回憶結束~

接著我們一直走到操場,然後開始聊起以前,還有一些girls talk......(就是小女孩們青澀的戀愛史)

可惜我找不到相關回憶照,只好用文字帶過~~

 

接著我們慢慢地繼續移動,走到有一個體育班在用的高階台邊,

也忘記是誰的主意了(掌鏡人?)說要從上面拍下來,接著又忘記是誰說要拍舉牌小人的動作,

於是我們拍了舉牌小人的動作,於是有了下面的圖片:

↑↑↑↑ 我問大家,我們要舉什麼字啊? "HELLO"好了!

結果居然打成HAPPY= =

 

↑↑↑↑應關要求,加了中文版

↑↑↑↑我們都很瘦喔

 

黃弟弟說 這照片主題就是 那一年我們被罰站在講台上時光
關說 應該是領獎的美好時光吧~哈哈哈 

事實上就是~~~ ↓↓↓↓我們都在玩↓↓↓↓ 

這其實是一個作業,拍攝「新警察故事」MV (想想甲中生活真是多采多姿,因為這是個注重才藝與運動的好學校)

然後右下角我們不知道在逼迫劉阿關做什麼事 硬是被我PO上網來了,大家一起回憶吧~~~!

 

(題外話:其實我們lovesister是真的很常上去領獎啦~~因為我們很認真,志向是全員一起上雲科大)

(然後一起住在宿舍裡,安琪說要買一個紅沙發,然後我想像我們大家一起躺在紅沙發上看鬼片~~~雖然奇芬不敢看)

(但老天爺給我們開了一個大玩笑,五個人完全上了不同的學校,但當然這不是故事的結局,所以有了這篇文章~)

 

再來就是我們用關的立可拍開始一個人選一個點拍一張照

以下景點是我選的,是很老套的大家往上跳,但是我覺得很有意義~~

「讓我們一起離開地球表面吧!」我說!

「不會吧~~~~~~~~」哈哈~~看來大家都很了解我在說什麼喔~~~

 

 

 

 

 

 

慢慢的我們離開了操場,來到教室前面,看看我們的校園多美啊~~~是仙境嗎~~~?

 

 

也算是繞了一圈,我們來到普科前面的八角亭,這裡是我們替關慶18歲生日的地方~~~


 

( ↓↓↓↓18歲的青春回憶照↓↓↓↓ )

在我的印象中這天我們所有人就是一直整關,她還哭了~~好可憐~~~

貼心的JJ知道我們慶生,還有幕後現身"資"源我們這些窮學生,為了要讓這個特別的18歲生日更豐盛一點

是不是真的 so sweet 啊~~~

 

 

最後,再補上我們離開學校前拍的香菇叢生照

 

 

最後的最後,在校門口的goodbye照~~明年學校見囉~~~

(因為我們約好一年一次回甲中!)

 

--------------------------------------------正文結束之我是分隔膜--------------------------------------------

 

後記:

首先感謝掌鏡人,讓我們lovesister完整合體照

 

接著要同場加映我們回甲中前的「星夜」午聚,因為新開幕所有有八五折優惠~~

店家資訊

店名:星夜異國料理咖啡館- DAJIA DISTRICT - Cafe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雁門路81號 (文昌國小那,雁門路和民權路交叉口)

電話:04-26763298

沒粉絲團沒網址,可能因為是私人開發的樣子,滿新的

一進門會看到梵谷的星空,不過右下角多了兩只兔子~~環境採光良好~~服務態度很好~~

 

滿好吃滿豐富的~~綠咖哩雞滿香濃的

個人覺得有比紅咖哩蝦好吃喔~~~

套餐裡有菜有蛋有魚有湯有飯,

吃完有飲料還有甜點,所以~~~所有人都吃超飽~~~~絕對沒問題~~~!

 

 

本次回憶錄與食記就到這邊告一段落了,

本來應該來個感人肺腑的心得,但是寫完有點兒累了,

沒關係,來日方長~還有機會的~~期待下次集點吧

 

 

創作者介紹

lovesisters' blog

lovesis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阿關
  • 看著看著我都感動得有點想哭..了~這個景點時在是太有意義!且我們很像真的每年都有回去喔!!~~神秘之手到底是誰~還押著我~~欺負我!!好多回憶~~LOVESISTERS I LOVE YOU!!!!!
  • 對啊~本來還想PO一張ㄉㄨㄞ團的照說~~證明我們真的有回學校XDDD
    欺負妳的那個橋段請奇芬來幫忙回想~~哈

    lovesisters 於 2013/10/03 22:58 回覆

  • Angie
  • 好險這個點我有跟到!!!!:))
    然後大噴淚~我以前好瘦好瘦好誇張!!~
    我愛你們~~啾
  • 真的~~你和關都超瘦的啊~~瘦子兩枚~~come back~~

    lovesisters 於 2013/10/03 23:02 回覆

  • Pu
  • 一邊寫一邊看回憶照~~真的很好笑~~
    還有很多內幕照^+++++^
    以後繼續慢慢回味~~
  • pinku
  • 舉牌小人好喜歡!!! 我跟puma為什麼會在櫥窗 哈哈哈
    好感動 滿滿的回憶 謝謝有妳們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