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BMI平衡秤 多功能BMI平衡秤 使用步驟

從大學畢業到就業這兩、三年,因為上班時間越來越長,
公司同事也愛團購,最愛的就是飲料外送囉~
哈哈而且在辦公室坐太久,屁股也越來越誇張的長大,
以前常練舞,自認為平衡感超好的,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長期坐著,走路常常不經意撞到門的邊邊,

或著自己絆倒自己之類的,整個平衡感變好差喔!!

由於平常都是晚上7、8點才下班,根本也沒時間出去運動,
所以默默的體重也開始大爆炸~
一路往上飆,家人、姐妹都說,妳是不是有點太肉啊!!
臉也太圓、虎背熊腰的~我才驚覺…媽呀,怎麼胖了12公斤!!!
整整12公斤,再短短兩年的時間,從48公斤飆到60公斤!!
怎麼衣服都穿不下?牛仔褲也太緊了吧…(傷心…)

我下定決心要瘦身!!!當瘦子正妹~
我以前認為只要少吃、多動,體重下降就可以快速瘦下來,
試了兩個多月,一正常吃之後,胖的比之前還誇張(62公斤),
復胖妹啊!!!一整個糗啊

上網爬了文,才發現瘦身要成功而且不復胖,
就要針對BMI來下功夫~因為家裡的體重計,只有一般量體重的功能,
有時候還不太準,指針還會晃來晃去,很兩光。
為了堅定我的瘦身路,跑去買了一台俗夠划算的[重心平衡多功能BMI平衡秤]-MPG-653L。

是OSERIO~歐瑟若~名字真可愛~~

為什麼划算,因為她小小一台擁有許多功能~
有身體重心平衡測量、BMI值測量、體重測量、平均體重、
基礎代謝、目標體重等等8種測量功能,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是不是很強大!!!!
順便看看身體重心平衡有沒有跑掉~證明自己還是個"正"妹哈哈~~~

更重點的是,她是全自動測量,你只要輸入你的基本資料:

年齡、性別、身高、目標體重,接著你站上去測量之後,
她就會顯示你的平衡分數、BMI、基礎代謝等等數據,是不是很方便!~

基礎代謝

我早晚都用這台來測量,也非常認真的做紀錄,目前使用一個多月,

認真的體重管理下,瘦了2.4公斤,我終於回到5開頭了!!!

另外一定要提到的是,因為我們家有四個女人,
這台平衡秤更讓我喜愛的是他可以儲存四位使用者的資料,
幫忙家人做體重管理,讓身體更健康~
也可以好姐妹來玩時,搬出這台來看看大家是不是偽瘦子啦哈哈~~~

 我的第一台多功能BMI平衡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is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